close

今天來談談何謂犯罪者!!!!!!!!!

我說的這是有邏輯的!!!!!!!

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!!!!!!!!!!!

就算是父母親朋好友都有可能會害你!!!!!!!!!

為何呢??????

因為犯罪者心態就是製造不在場証明!!!!!!

再來就是製造沒有犯罪動機和理由

因為有不在場證明和沒有理由所以基本不會被起訴!!!!!!!!!!

這就是番薯國家的法律!!!!!!

像有些人不是真的被害妄想症!!!!!!

只是他了解的較多!!!!!!!!!

之前我跟別人說父母會害我!!!!!!!!!!

因為我有受到身體上心靈上的抹滅人權待遇!!!!

結果衛生署的人跟我說:你父母養你買吃的喝的給你,怎麼可能會害你!!!!!!!

我就說:不一定(然後就沒跟他解釋

衛生署說:那幹嘛不一出生就把你弄死!!!!!!!!!!

後來衛生署走了!!!!!

我說其實要害你的人會製造不在場證明,還會讓法官覺得你沒有動機

這種才是最陰險的!!!!!!!!!

最後就是共同犯罪者的串供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伯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